補習中介

免費找導師


補習個案申請

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
補習個案編號:
64560
補習科目:
生物
學生班級:
中五
學生性別:
補習地點:
大埔 科學園
時薪:
$250/小時
每週堂數:
1堂 (星期六日)
每節時數:
1.5小時
備註:
男或女導師 星期六上下午 或星期日上午
刊登日期:
13日前
其他導師留言:
導師編號:59206
留言:
本人現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,主修生物化學。本人在DSE生物科考取5**,數學、化學科亦考取5的成績。本人主要教授生物科,亦能夠教授數學、化學科。本人具教學熱誠,亦有多年經驗,除能提供大量補充練習外,更能教導DSE的答題技巧及協助學生釐清概念。課堂上亦會針對學生弱項加以講解,務求令學生考出優異的成績。
3日前
導師編號:62999
留言:
家長你好,本人已有一年補習經驗,亦曾為多名學生補底升分,本人為2023考生及2024自修生考生,於2023生物科考獲lv5選修科目為e1以及e2,並於2024再次自修生物科,因一年來的試題操練以及剛結束考試,對生物科的答題技巧以及評卷思路印象更為深刻以及清晰,能夠更加考試主導地教授學生成績進步方向以及考核重點。而且本人亦有高中學生的生物科補習經驗,其原來成績為不合格3x/120,經過補習後其成績上升至70/120,進步甚多,因此甚為了解補底進步之方向以及方法。本人能提供大量試題以及模擬試題給予學生操練,以及學生可隨時問書,務求在掌握概念的同時,也能熟練考試技巧,並於考試中實踐出來。家長若感興趣,可隨時聯絡,感謝。
3日前




導師留言









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




未註冊?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,新導師立即註冊!